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赴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时间:2018-08-24 点击数:

为拓展校企合作,加强科研联合攻关、人才联合培养,8月24日下午,北航合肥合作基地建设与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梁国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展厅,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从科大国创的发展历程、战略定位、主营业务与产品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专题介绍。

梁国栋代表研究院对科大国创所作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从合作领域和合作路径两方面作出展望。他表示,研究院与科大国创在联合科研攻关、人才培养和人才输出等方面的需求完美契合,未来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包括但不局限于定制化专业课程教学、建立实习实践基地、开办联合实验室等多样化的合作形式。希望双方加强联系,深化交流,实质性推动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的合作。

杨杨表示,与研究院合作也是科大国创作为合肥信息化领域企业的莫大荣幸,完全赞同梁院长提出的合作领域和合作路径,与研究院规划合作的路线清晰,道路光明,前景可期,对未来双方合作共谋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此次调研,为未来双方在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和输出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