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赴合肥京东方医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8-10-11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北航与京东方集团在合肥的合作,10月11日下午,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前往新落成的合肥京东方医院调研。北航合肥基地建设与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合肥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梁国栋,医工交叉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张冀聪及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合肥京东方医院院长董英海、普外科主任陈炳官、神经内科主任王建明等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合肥京东方医院诊室、手术室和病房等医疗环境,了解了其先进的医疗设备和特色诊疗技术。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董英海详细介绍了合肥京东方医院的项目概况、特色优势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内容,表达了“成为智慧医疗服务领域全球创新典范”的愿景。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碰撞和挖据更多双方合作的思路和契机。

陈炳官表示合肥京东方医院与研究院的合作需要通过项目化管理,围绕具体项目建立平台,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共享,推进项目可持续化发展。王建明希望能充分发挥北航的学科优势和科研优势,加强与研究院的学术交流及联合攻关。

梁国栋对合肥京东方医院先进的医疗设备和医疗理念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合肥北航科学城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及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科研、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工作的推进情况等。他表示北航与京东方经过前期沟通接洽已具有一定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可考虑通过双方共建联合实验室、研究生实习实训基地、导师互聘等方式推进项目落地取得实效。

张冀聪重点介绍了医工交叉创新研究中心的发展概况,希望能与合肥京东方医院建立纽带,加强学术研究,联合培养学生,促进医工结合转化,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双方围绕医工交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密切交流,就落实互通机制、联合培养学生、聘用双导师制、加强学术交流与学科建设、实现科技成果转化等合作方向达成高度共识,并进一步明确了合作具体项目的重点任务、责任人和完成时间结点。

此次调研有力推动了双方合作。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与合肥京东方医院在医工结合方面合作大有可为,希望双方能通过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