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赴安徽医科大学调研
作者:     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为了加强与安徽高校之间的合作交流,联合开展科研攻关和人才培养工作,10月12日,北航合肥合作基地建设与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梁国栋,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汪作来,科研及成果转化部负责人沈艳丽,医工交叉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张冀聪及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安徽医科大学进行了专题调研。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李俊热情接待了我院调研组一行,教务处处长吕雄文、科技处处长汪凯、发展规划处处长邱志海、研究生学院院长孙业桓、生物医学工程系负责人周金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赵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座谈交流。

在交流座谈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安徽医科大学九十周年校庆宣传片和《今日北航》宣传片。随后,李俊书记详细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北航在合肥办学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充分发挥北航医工交叉的学科优势和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临床优势,尽快找到合作共赢点,务实推动与研究院的战略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提高。

张冀聪主任简要介绍了研究院医工交叉创新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方向,并建议双方采取互聘导师制加强人员交流,联合申请实验室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梁国栋院长代表研究院首先对安徽医科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围绕发展背景、发展规划和工作进展3个方面对合肥北航科学城建设进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共建实验室、互聘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等途径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学科建设、科研攻关和成果转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增进了彼此了解,明晰了合作方向,为双方下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