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合肥北航科学城创新研究院主楼项目建设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11月7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合肥北航科学城创新研究院主楼项目建设专题研讨会。北航合肥合作基地建设与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梁国栋、新站区重点局房建处处长唐雪春、项目负责人刘冬骏、中建一局项目经理居朝林、监理单位总监章宏伟、审计单位项目负责人及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参建单位对近期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深入交流研讨。

唐雪春表示创新研究院主楼项目作为安徽省与北航合作的起点,备受省市校各级领导密集关注,要进一步加强项目核心管理团队建设,平衡项目各分区建设进度,安全环保组织项目施工建设,以百年工程的标准建设合肥创新研究院主楼项目。

居朝林表示中建一局接下来将抢抓时间节点,做到忙而不慌,高标准建设创新研究院主楼项目。

梁国栋在会议总结中指出,项目前期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经各参建单位及时沟通,密切协同,已一一解决;下一步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保证工程质量,适当加快进度;在工作中大家要继续同心协力,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保质保量建成合肥北航科学城创新研究院主楼。

据悉,近期合肥北航科学城创新研究院主楼项目主体工程建设正在稳步推进,截止目前,已完成地下室筏板浇筑、车库垫层以及防水保护层施工,累计产值约11500万元。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将主楼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为科学城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