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组织2018级研究生座谈交流
作者: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研究院2018级研究生在北航校本部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培养和管理服务工作,12月5日晚上,研究院领导专程前往校本部看望2018级研究生并和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北航合肥基地建设与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梁国栋在学校东办公楼110会议室与来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微电子学院的合肥专项研究生进行了座谈交流,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汪作来在办公楼520会议室与来自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合肥专项研究生进行了座谈交流,研究生辅导员尹正和2018级半脱产研究生辅导员陈晓楠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交流分享了在校本部学习生活的心得体会,并就今后课题研究、实习就业、党团活动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研究院领导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回答了同学们的关切,并对需要研究解决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记录。

会上,研究院领导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院近期软硬件建设和北航合肥研究生院筹备进展等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北航校本部学习的机会,充分利用好学校丰富的教学资源,不断充实完善自己,为明年回到合肥研究生培养基地继续科研实践和学位论文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研究院也将不断完善属地科研教学和生活条件,积极与合肥本地高科技企业和重点院校洽谈对接,努力挖掘和拓展研究生在合肥培养期间课题研究、实习实践的平台渠道,全力做好研究生培养和服务保障工作。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