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安全专题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研究院在办公楼502报告厅召开安全专题工作会,各部门、研究中心及通航公司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桐通报了研究院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并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安全工作文件及安全专题工作会会议精神。

演习现场

研究院特邀请安徽省专业消防安全培训机构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进行应急疏散演习。演习结束后,拥有8年一线消防工作经验的教官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培训课,培训教官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全面深入解读了文件精神,就如何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随后以国内近期发生的几起重特大火灾事故为案例,向参训人员讲述了防火灭火以及引导疏散逃生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并重点向参训人员讲解了火灾发生的规律、特点,火灾的种类及成因,初起火灾扑救方法,火灾发生后正确报警程序,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疏散逃生时注意事项等消防常识。

随后,执行院长梁国栋对研究院安全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并与各部门、研究中心及通航公司安全工作负责人签署安全责任书。他在讲话中指出,随着研究院工作全面铺开,安全任务越来越重。下一步要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逐步建立完善安全工作的三级追责问责机制,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把每一个区域的安全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无盲区,无死角。成立安全督查小组,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全体教职员工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责任之弦,常抓不懈安全工作,绝不推诿敷衍,确保安全生产。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