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安徽医科大学校长曹云霞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8-07 点击数:

8月7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校长曹云霞一行11人莅临我院调研,北航合肥基地建设与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梁国栋、副院长汪作来、医工交叉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张冀聪等陪同调研。

在参观了合肥北航科学城展厅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梁国栋首先对曹云霞校长百忙之中到研究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医科大学领导对双方合作的大力支持和务实推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曹校长一行介绍了研究院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情况。随后,医工交叉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张冀聪介绍了研究院与安医大在医工交叉领域的合作进展情况;微纳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项目负责人欧阳鹏介绍了“脑电眼动信号智能计算芯片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进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安徽医科大学科技处处长陈飞虎、转化医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汪凯、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赵刚、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费广鹤、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张野、第四附属医院院长杨琍琦、发展规划处处长邱志海等先后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的意义和前景,并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好双方合作协议内容,在共建合作平台、共享优势资源、共同申报项目、共同培育人才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

曹云霞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安医大与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务实推进合作所取得的各项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落实好双方合作协议内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积极协调推进转化医学研究院落户创新研究院主楼,以转化医学院为重要平台,推动双方的深度合作与协同创新。二是共同推进医工交叉、医学大数据研究与应用等方向的安徽省实验室建设和申报工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三是建立合作对接机制,双方共同成立校院合作领导小组,协调处理双方合作中的重要事项;同时,共同成立工作组和课题组,负责推进具体合作事项,落实合作内容。

座谈交流后,曹云霞校长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微纳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医工交叉创新研究中心,实地考察了创新研究院主楼项目。

曹云霞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充分体现了双方对校院合作的高度重视和务实推进,下一步研究院将积极整合院内资源,认真对接落实好转化医学院落户研究院、共建共申实验室、联合申报项目等合作内容,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