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中法(合肥)科技创新中心项目正式签约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9月12日上午,我院与合肥新站高新区管委会、阿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三方共建中法(合肥)科技创新中心,签约仪式在合肥新站高新区管委会举行。合肥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同国、合肥市科技局副局长刘爽、北航合肥基地建设与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研究院执行院长梁国栋等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新站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黄勇、阿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Jean Baptiste Theresse、研究院副院长汪作来分别代表三方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Jean Baptiste Theresse一行参观了合肥北航科学城展厅,考察了中法(合肥)科技创新中心过渡阶段办公场地。

阿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16年,总部AQUILARIS(阿奇睿思)位于法国格勒诺布尔市。阿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依托总部阿奇睿思广泛服务于科技创新与国际合作,致力于打造中法科技联合创新与投融资平台,凭借位于欧洲硅谷格勒诺布尔强大的地域优势,以及与权威机构的良好合作关系,现已积累近50家中欧科技园区、产业集群、国家实验室、知名企业等合作伙伴,并拥有众多科学家、企业家、教育家等多领域的各类专家和高端人才。

法国阿奇睿思总部

中法(合肥)科技创新中心旨在新站高新区打造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国际化科技交流与合作平台。该平台立足于阿奇睿思中法创新服务资源,聚焦微纳电子、计算机新技术、新材料等格勒诺布尔和合肥共有并重点发展产业,吸引众多国际高层次技术人才和企业来平台创新创业,平台也服务于合肥当地先锋企业和人才走出去,与世界前沿科技衔接,加速地区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

法国科学城—格勒诺布尔市

此次签约实质性推进了三方合作,为研究院产学研合作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为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