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合肥北航科学城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院科研项目管理,9月10日,合肥新站区科技局会同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组织开展合肥北航科学城科研项目第三批中期检查和第一批结题验收工作。

本次中期检查共有“陆空两用运载器关键技术研究”、“高性能卫星导航接收技术研究”等3个项目,结题验收共有“立体空间大数据采集与分析实验室平台”、“智慧交通教学科研基础平台建设”等6个项目。

新站区科技局综合处处长张冬东、创新研究院副院长汪作来及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特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竺长安、许立新,合肥工业大学鲁昌华、吕国强,中科院物理研究院高昌庆5位资深教授成立专家组,采取材料检查、现场汇报和答辩质询相结合的方式对项目进行检查和验收。

会上,汪作来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项目的立项背景和基本情况作了简述,张冬东简要介绍了校地合作背景和立项资金来源等情况。各项目组分别从项目约定内容、工作进展、取得成果、经费执行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进展汇报,审阅了对应项目的项目任务书、中期检查或结题验收报告等相关材料,经质询和答辩,一致同意“陆空两用运载器关键技术研究”、“多用途超长航时重油无人机原型机研制和首飞”、“高性能卫星导航接收技术研究”等3个项目通过中期检查,“立体空间大数据采集与分析实验室平台”、“智慧交通教学科研基础平台建设”等2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并从项目的知识产权管理、经费执行审计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本次中期检查、结题验收工作,有效梳理了在研科学城项目的进展和完成情况,进一步明确和规范了报告材料的各项指标和要求,对下一步科研工作开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