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2019年9月27日,我院召开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我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冯培德院士以及其他6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到会,梁国栋、汪作来等院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术委员会章程,听取了研究院2017-2019年工作进展和2020年工作规划,研讨了研究院下一阶段工作等重点事项,评审通过拟引进微电子、医工交叉、通用航空、智能电动运载器等研究方向的特聘研究员和特聘副研究员共19名。

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于2019年9月25日正式成立,冯培德院士任主任,李椿萱院士、王浚院士、向锦武、汪凯、骆天治、许立新受聘为学术委员会委员,张京娟受聘为学术委员会秘书。学术委员会是理事会领导下的最高学术咨询评议机构,工作宗旨是弘扬学术民主,活跃学术思想,坚持学术公正、公开,推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