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学习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习日”制度,加强研究院师生交流,及时传达学校和新站区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提升全院师生的理论水平,激发爱国主义精神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9月20日,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和教职员工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学习日”活动。学习内容包括传达暑期工作会会议精神,开展社情舆情分析教育和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执行院长梁国栋首先传达了曹淑敏书记和徐惠彬校长在学校暑期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研究院下半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思路,强调研究院下半年要以“挖井见水”的执着精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做好基建、科研、产学研合作、高端人才引育等业务工作的同时,按照学校党委和新站区社会事业党委要求和部署,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副院长汪作来传达了合肥市和新站区关于防范化解重大意识形态风险隐患的工作要求,并结合近期社会热点事件做了社情舆情分析。最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港珠澳大桥》。

此次“学习日”活动进一步营造了研究院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全体师生反映受益颇多,纷纷表示在下半年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继续努力,攻坚克难,力争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