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师生集中收看国庆活动直播
作者:     时间:2019-10-01 点击数:

10月1日上午,我院师生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活动直播,积极参与国庆盛典活动。

国庆活动结束后,研究院师生直抒胸臆,写下感言,热议新中国成立70周年:

70th National Day wishes to all!

It was wonderful to watch the National Day Celebration. The event showcases the various aspects and strength of the country and culture. Developments i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re highlighted.

——跨尺度激光制造研究中心印度籍博士后Srinivasan Arthanari

 

This is a great parade.

What is impressive from a foreign point of view is that it is not only a military parade but also a popular parade that is followed with attention by everyone.

——微纳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法国籍博士后Pierre Vallobra

 

祖国的强大是人民生活的保证,把个人的奋斗同祖国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祖国的明天会更好。

——量子精密测量研究中心博士后王锴

 

受阅军人飒爽的英姿,震慑四方的武器装备系统,热情洋溢的游行民众,无一不震撼人心,中国人的腰杆子硬了,走起路更自信了,研究院集体收看直播,更是增加了参与感,更能体会祖国繁荣昌盛。

——医工交叉创新研究中心博士后王云琦

 

1949—2019—无限未来!我爱您祖国!!!

——医工交叉创新研究中心工程师王华

 

看到了祖国70年来的发展和成就,为祖国母亲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新一代年轻人我们更应该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和时代机遇,为祖国未来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医工交叉创新研究中心工程师胡静斐

 

国庆阅兵的场景振奋人心,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几代领导人的带领下,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富强,人民越来越幸福。祝愿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智慧交通研究中心工程师杨灿

 

通过观看伟大祖国华诞70周年庆典,纵观了祖国70年来的进步发展历程,由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我们的伟大复兴感到骄傲。对我国的前景送上美好的祝福,爱我中华,扬我国威。

——天临空地一体化信息网络研究中心科研助理杨莹莹

 

阅兵70载,还是在那条长安街上。曾经的“万国造”,成为了如今汹涌的钢铁洪流;曾经的17架老式混编机队飞两遍,变身160余架世界一流战机翱翔九天。谦虚谨慎,不骄不躁;接力永远在进行,我们永远在路上。惟愿以吾辈之青春,护卫盛世之中华;以吾辈之芳华,潋滟大国之荣光。

——综合办公室丁宏杰

 

伟大的抗战精神,不单是属于英勇的过去,今天我们看到了他的延续。

——人力资源部李婷婷

 

七十载峥嵘岁月,七十载砥砺前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科技园项目部马茜

 

这是全国人民的庆典!全国人民的骄傲!由心而发的感到骄傲,祝福我们的祖国70周年快乐!

——综合办公室唐培智

 

风雨飘摇七十载,热血传承中国魂。龙腾四海跃九州,盛世华章看今朝。

——研究生工作部何理想

 

1949到2019,新中国走过了不同凡响的七十年,七十年的艰苦奋斗,在今天国庆之日将她的奋斗成果展示给了全世界,明天会更上一层楼。我爱我国,祖国万岁!

——微纳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宋久会

 

历经70年风雨,祖国重新屹立在世界东方,这七十年流下的血汗筑立起如今各行各业的蓬勃向上。对于我们年轻人更要继往开来,为祖国再添新气象。

——微纳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王维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院全体师生将勇担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绵薄之力,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明天更美好。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