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与三家企业签订院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经过充分沟通和洽谈交流,近期我院与安徽颍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泉弘半导体测试技术有限公司、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单位达成合作协议。10月29日下午在研究院举行了签约仪式,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局副局长黄勇、北航合肥基地建设与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研究院执行院长梁国栋,安徽颍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亦才,上海泉弘半导体测试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晓峰,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方林等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研究院副院长汪作来分别与安徽颍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大鹏、上海泉弘半导体测试技术有限公司质量体系主管王婧、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股份有限公司科技部主任朱帆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同国会见了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对院企优化科技资源配置、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合肥新站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认真履行协议,积极推进合作事项,争取早日结出合作的硕果。

今年以来,研究院多方对接企业资源,广泛调研技术需求,积极寻求合作项目,大力推进院企合作,此次与三家公司顺利签约,必将有力促进研究院的产学研工作。

与安徽颍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与上海泉弘半导体测试技术有限公司签约

与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关于签约企业及合作内容的情况简介

一、安徽颍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颍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3D打印材料以及粉末冶金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下一步双方将共建复杂金属构件增减材/抛光一体化激光制造联合实验室,研制集3D打印、抛光于一体的原理样机和工程样机。

二、上海泉弘半导体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泉弘半导体测试技术有限公司主要服务于半导体照明和汽车零部件可靠性测试,致力于为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航天、航空、船舶、兵器、轨道交通、LED、医疗和半导体电子行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检验与测试及技术咨询服务。下一步双方将共建“先进材料与环境可靠性检测联合实验室”,立足属地化团队的科研需要,承载园区公共服务的重要功能,为相关企业提供便利的第三方检测和技术支持服务。

三、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蔚蓝航校”)是获中国民航局CCAR-91部、CCAR-141部资质,从事私用或商用飞行驾驶执照训练和航空职业技术培训的专业性学校。下一步双方将共建“通航产业研发中心”,就通用航空飞机研发、通用航空运行管理集成平台、基于人工智能的自适应航空理论教学系统、基于人工智能的飞行教学机器人等科研方向开展技术合作。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