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研究院主楼项目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月30日,在中建一局工程项目部召开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主楼项目建设推进会。新站高新区重点局副局长刘云龙,北航合肥基地建设与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研究院执行院长梁国栋,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副总经理王海兵及参建各方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监理单位对主楼项目当前施工过程中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汇报。中建一局、监理单位、区重点局和研究院相关人员对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入交流和分析,王海兵表示近期中建一局将加大本项目资金保障,增派人员加强现场管理力度,立即拿出问题整改方案,严格按照合同履约。会上监理单位对主楼项目当前施工过程中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汇报。中建一局、监理单位、区重点局和研究院相关人员对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入交流和分析,王海兵表示近期中建一局将加大本项目资金保障,增派人员加强现场管理力度,立即拿出问题整改方案,严格按照合同履约。

刘云龙表示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主楼项目作为安徽省重点工程,受省市区及北航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中建一局项目管理团队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对于现场存在的安全、质量、进度等问题中建一局应严格按照合同和各级监管部门要求,尽快拿出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到位。

梁国栋强调中建一局项目管理团队应加强临时用电、高空作业、临边防护等高危作业的管理,强化施工人员安全教育,注重安全教育工作的覆盖面和实际效果;要求中建一局项目管理团队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交付。会议最后,梁国栋希望中建一局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加大对本项目资源投入,拿出有效解决方案,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做到落实到位并及时反馈;进一步健全沟通机制,强化参建各方的工作协调和信息沟通。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