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消防安全无小事——我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为增强研究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器材使用方法,10月31日下午,我院邀请新站区消防救援大队关雨副大队长来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研究院全体师生及安保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分为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和灭火体验两个环节。

安全知识专题讲座上,关队长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校园重大火灾事故典型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使全体参会人员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无小事”;同时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火等相关知识,介绍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和预防措施,并讲解了火灾发生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

在灭火体验环节,关队长现场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指导师生进行灭火实操演练。参训人员纷纷拿起灭火器大胆尝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和自防自救能力,为研究院安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