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2019年度科研项目(第二批)立项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11月20日上午,合肥新站区科技局与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共同举行了2019年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科研项目(第二批)立项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竺长安、许立新,合肥工业大学吕国强,中科院物理研究院高昌庆和合肥知常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吴周令5位资深教授组成,由竺长安教授担任组长。新站区科技局综合处处长张冬东,研究院执行院长梁国栋、副院长汪作来及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梁国栋介绍了研究院科研进展情况和本次立项背景,张冬东介绍了以产业化为导向的立项原则。随后,微纳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巍胜教授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与运营中心主任陈磊先后汇报了“新型高可靠芯片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一期)”2个项目的立项背景、研究内容、现有基础、项目规划、产业化目标、预期成果和经费预算等情况。最后,与会专家在听取项目申请报告、审阅项目申请书、质询立项团队有关问题的基础上,对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和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一致同意以上2个项目立项。

本次立项既有围绕航空航天等领域迫切需求研发新型高可靠芯片的技术研究类项目,也有基于研究院和省市对于材料和产品测试分析广泛需求搭建相关实验室的平台建设类项目,都具有良好的产业化前景、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对研究院产学研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