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与新站区共赴深圳金百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与金百泽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为促进研究院产学研项目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同国、招商局项目一处处长杨涛、鑫诚公司副总经理何娟,研究院执行院长梁国栋、副院长汪作来、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丁宏杰、科技园项目部负责人陈磊等一行9人组成联合调研组赴深圳市金百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中央实验室、产品长廊、智能硬件展厅、云创工场、省工程中心、硬见理工学院和柔性制造中心等。随后,三方举行交流座谈会,金百泽公司董事长武守坤、副总裁及总工程师陈春、总裁助理叶湘明、技术与科创中心副总经理田政权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田政权从产业发展、战略布局、发展模式等方面整体介绍了金百泽发展情况。陈磊以硬见理工学院分院、设计服务运营部、检测中心、梦工厂四大板块汇报了双方合作共建硬见科创中心的相关内容及具体规划。

汪作来表示,研究院与金百泽因校友情怀结缘,金百泽的实力坚定了双方合作的信心,新站区的支持坚定了双方合作的恒心。下一步,研究院将根据合作内容为硬见科创中心做好配套服务的保障工作。

梁国栋对金百泽给予研究院的充分信任表示感动,对金百泽科技报国的企业文化表示赞赏,对管委会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与金百泽携手共进,务实推动项目合作,开创一番美好事业。

武守坤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感谢,他从“家国情怀”的角度诠释了金百泽的使命和能力,他表示,大亚湾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绿色明珠,是深圳东进辐射地以及国家重点建设区域,在国家及新站区的大力扶持下,将研究院研发资源与金百泽22年匠心精神有机结合。以红色工程师的理念,建设数字化客户服务中台,不断用匠心打造更加专业化的DFM、DFR,积极寻求与高校强连接,为企业做乘法,将人才和技术融合的硬见科创中心带到合肥,走向国际化。

高同国在会议总结中指出,通过此次调研对金百泽科技型企业的多维体系和能力构建充分认可,对硬见的概念给予中试加产业化加速器的认同。他表示,合肥承东启西、延南接北,区位优势显著、产业发展集聚、也是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北航与金百泽强强联合,双方为当地经济促进发展,开创了新篇章。下一步将全力为双方合作提供优惠的扶持政策等服务保障。祝贺研究院与金百泽“牵手成功”,精诚合作,争取早日开花结果。

会后,我院与金百泽举行了签约仪式,由高同国、梁国栋、武守坤见证签约仪式,汪作来与陈春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创新战略,围绕安徽省、合肥市“芯屏器合”四大产业板块共建硬见科创中心,逐步形成集聚效应和品牌效应,共同打造产学研创新领域的新篇章。

此次签约是研究院发展新阶段的重要标志,双方共建硬见科创中心将有效促进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及产学研项目合作。

深圳市金百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金百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产品设计和制造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特色电子电路互联、电子研发硬件创新等领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与核心竞争力。金百泽科技建立了适应多品种、小批量产品设计、生产和服务的柔性化系统平台,培养了一批电子电路产业链的复合型技术、生产和客户服务团队,与全球30多个国家的13000家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电子研发硬件创新服务核心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硬件、通信、工控、医疗、国防、电力、汽车和计算机等领域。

合作内容

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与深圳市金百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硬见科创中心,中心下设硬见理工学院分院、设计服务运营部、检测中心、柔性制造梦工厂,具体分为硬件加速器、硬见工场、产教融合基地、DFM创新设计、产学研成果转化、项目运营、CNAS/CMA智联检测、电子电路分实验室、PCBA/IEMS柔性制造工厂、EES电子工程共10个业务板块的三级体系架构,实现项目管理结构化,同时以相互关联协同发展的运行方式实现赋能产业、推动孵化,设计创新、加速运营,柔性智造、品质服务的目标。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