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党支部组织开展走进康华关爱残障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为了让残疾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12月6日,研究院党支部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儿童·筑爱助残”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携集体捐赠的爱心物品,赴合肥康华残疾人康复中心,为这些可爱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关爱和祝福。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康华康复医院、成人康复及儿童康复相关科室和医疗器械设备,对前沿的康复理念和技术、先进的康复医疗设备、个体化的康复医疗服务表示高度赞赏,并与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残障儿童进行近距离交流。

安徽桦霖医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同新、康华康复医院执行院长郑新、康华残疾人康复中心负责人郭红琼等与支部党员召开座谈交流会。吴同新系统介绍了公司发展的相关情况;郑新介绍了康华康复医院的相关情况;郭红琼阐述了残障儿童接受早期康复治疗与训练的重要意义,即让其一步步实现独立、自立乃至创造价值,希望社会给予这些儿童多一些理解和关爱;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梁国栋对康华的“苍生为念、厚德载医”发展理念表示高度认同,希望基于社会责任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和搭建长效爱心平台,合力为残疾人康复事业做出贡献。

随后的捐赠仪式上,梁国栋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对爱心物资进行了捐赠,并发表致辞。捐赠仪式结束后,孩子们为大家展示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加油小宝贝》和《大王叫我来巡山》。

本次的关爱残障儿童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支部党员将继续高度关注残障儿童,为残障儿童康复事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