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主楼项目建设第三次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12月12日,在中建一局工程项目部召开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主楼项目建设第三次推进会。北航合肥基地建设与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梁国栋、新站重点工程建设中心项目负责人刘冬骏、中建一局安徽分公司总经理焦景毅及参建各方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监理单位汇报了上次推进会落实情况以及目前现场进度、质量和安全需要及时解决的相关问题。中建一局、区重点工程建设中心和研究院相关人员对监理单位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深入交流和分析,焦景毅表示本项目受集团公司领导高度关注,后期将继续加大资金保障,快速推进专业分包和机电设备采购,增派管理人员加强现场管理,尽快落实各项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会议最后,梁国栋指出主楼项目已处于最后冲刺阶段,各参建单位要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积极的心态去研究和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切实保障项目如期竣工交付。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