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研究院组织师生赴合肥格易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开阔师生学术视野,启发科研思路,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12月19日下午,研究院组织博士后和研究生20余人前往合肥格易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师生们首先来到格易公司集成电路科技馆,科技馆分为“源起”“探索”“启迪”“科普活动”四个展区。在馆内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师生们观看了人类信息文明发展历程展示,回顾了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历史,深入了解了芯片设计、生产、应用各个环节,深刻体会到了当今时代对于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迫切需求。

参观结束后,师生们听取了格易公司研发人员关于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专题报告。随后,大家围绕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核心技术攻关、产品研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师生们更加深入了解了集成电路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加工的全过程,更加深刻认识了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新态势。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认真踏实做好科研创新工作,努力成为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所需的专业人才,为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