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参加全省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民企创新发展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12月27日,由安徽省工商联和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全省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民企创新发展交流会在合肥举行。省政府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王翠凤,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缪学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省工商联副主席司爱武、施广勇、李俊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参加省工商联执委会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研究院执行院长梁国栋、副院长汪作来作为高校代表之一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主持。

会上,副院长汪作来代表研究院围绕发展情况、配套建设、学科布局、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等7个方面对合肥北航科学城建设做了简要汇报。他强调,研究院作为合肥北航科学城的重要科研平台,将认真履行“科学研究、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的四个职能,结合地方产业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北航人才优势、学科优势、资源优势,促进研究院与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业的产学研项目合作。

此次会议为研究院与企业对接开展产学研合作提供了有效契机,下一步研究院将在产学研项目合作中履行“五个提供,一个发挥”的职能,即为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业提供人才智力、物理空间、合作项目、检测平台和产业化项目资金支持,发挥链接北航学科资源与企业需求的桥梁纽带作用,实现协同共进,互惠共赢。为研究院产学研项目合作保驾护航。

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相关处室及省工商联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合肥大学科技园及部分投资机构负责人,省工商联执委、省工商联直属商会负责人,部分高校领导和专家,民营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中央驻皖新闻媒体和省内主流媒体代表也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