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年度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20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我院召开年度工作视频会议,部署安排2020年工作。研究院执行院长梁国栋、副院长汪作来、各部门及各研究中心(分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梁国栋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及相关要求,从全力以赴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优化科研体系、聚焦重大领域开展科研攻关、打造高端创新平台、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育、建设高质量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健全完善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等八个方面,对加快推进研究院建设发展进行总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随后,汪作来从实施高标准疫情防控、强化高效率管理服务、推进高质量基建工程、引育高素质科研人才、培养高层次专业人才、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孵化高科技产业项目、组织高站位党建工作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研究院2020年度工作要点,部署了全年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并就如何务实推动研究院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各研究中心及分研究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单位落实年度重点工作的思路与举措,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凝心聚力,共同奋进,为研究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梁国栋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2020年是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发展建设的关键之年,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研究院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学校提出的工作要求,成体系、有组织、重协同、有闭环地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同时要认真对照校地合作协议,明确差距,找准问题,聚焦重点,注重实效,推动研究院新的一年取得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