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赴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4-02 点击数:

为开拓研究院建设发展思路,4月2日,合肥新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同国、科技局局长蒋昌宽、研究院执行院长梁国栋及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10人组成联合调研组赴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以下简称“合肥创新院”)进行调研。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合肥创新院副院长吴仲城从创新院发展背景、“三轮驱动”发展战略、实现“三创”发展目标、安徽省“全创改”试点建设、筹建特色产业技术园区、夯实创新载体建设、提升技术研发水平、打造创新人才高地、专注高新企业孵化培育、构建投融资体系、探索体质机制创新等11个方面向调研组整体介绍了合肥创新院的有关情况。

高同国总体介绍了新站高新区发展情况以及相关产业集群规划布局。梁国栋介绍了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产业化发展方向、科技园运作模式、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基建装修配套及规划布局、人才队伍建设管理、产业园空间建设、多元投资融资体系等方面展开交流,深入探讨了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会后,吴仲城陪同调研组参观了安徽中科美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就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技术、市场成果、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次调研活动,既加强了与创新院交流,又提升了与新站区产业集群相匹配的建设发展新动力。为研究院打造新型研发机构提供了新思路。下一步研究院将借鉴各兄弟单位发展建设经验与建议,夯实创新体制机制建设,优化科研成果转化、项目孵化等工作,努力搭建以区域性产业集群发展为主的创新平台,助力当地产业经济发展。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