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研究院召开安全工作会,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和驻院单位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汪作来主持。

会上,汪作来首先强调了研究院消防安全管理的总体要求。他强调随着研究院人员和科研试验设备不断增加,全体教职员工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应随之增强,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消防技术培训应常态化组织。随后,新站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关雨以新闻报道、故事分析、图文视频等方式,播放讲解了近年来各地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及安全事故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极大地震撼了全体参会人员,使其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还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及管理制度。

会后,综合办公室组织新入职员工签署了《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个人安全承诺书》。

通过本次安全工作会,加强了研究院职工对日常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有效提高了应对突发火灾事故、应急处置和自我保护能力,为研究院的事业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