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档案管理专项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为加强研究院档案管理,实现档案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2020年5月15日下午,研究院召开档案管理专项工作会,综合办公室、财务部、固定资产管理小组相关负责人和各单位兼职档案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丁宏杰首先汇报了研究院档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通报了各单位在档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随后综合办公室专职档案管理员唐培智分别就研究院八类档案归档的要求进行了一一讲解,要求做到齐全、完整、准确、系统。

执行院长梁国栋在会议总结中对研究院档案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工作责任,档案管理部门和业务部门要各司其职,专职档案管理员与各单位兼职档案管理员要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档案管理各项工作;二是明确工作要求,综合办公室要加强对研究院的档案管理系列规章制度的宣贯,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三是明确时间节点,研究院各级档案工作者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效率,以周为单位全力推进,力争用较短时间实现研究院各类档案规范有序存档;四是明确考核办法与奖惩机制,将档案管理专项工作推进情况纳入单位和个人综合绩效考评体系。

研究院档案全程记录了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是研究院全体师生和教职员工劳动成果和智慧的结晶,保障了研究院规范稳定的发展。此次会议明确了研究院档案管理工作的目标,对研究院今后的档案管理工作提出了更多新的要求,为更加规范有序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