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凌云市长赴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主楼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11月15日上午,合肥市市长凌云专程带队赴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主楼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罗平、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颜军、发改委主任朱胜利、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张家祥,新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路军、副主任高同国,北航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赵巍胜、副院长张悦,北航合肥基地建设与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梁国栋、副院长汪作来等陪同调研。

在项目建设现场,梁国栋详细汇报了主楼建设情况和功能布局规划方案。赵巍胜介绍了北航在集成电路领域的学科和人才优势,并汇报了安徽省高可靠特种芯片工程实验室的筹建情况。凌云指出,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希望研究院充分发挥北航的学科和人才优势,科学规划产业布局,积极引进培育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加强产学研结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同时叮嘱主楼项目建设单位,应加强工地管理、保证工程质量安全,争创“黄山杯”、“鲁班奖”等建设工程奖。

凌云市长多次亲临研究院主楼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合肥市政府对研究院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一步研究院将继续扎实高效推进主楼项目建设,同时加快高端人才引育,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加强创新企业汇聚,为北航“双一流”建设和地方产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