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1月8号上午,研究院召开安全工作会,全面部署近期安全管理工作,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及驻院单位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执行院长梁国栋首先向全体教职工宣贯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各单位全面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及时化解安全风险,把安全管理工作做具体、做细致、做扎实,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和地方政府最新工作部署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随后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丁宏杰通报了近期在研究院专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典型问题。

    最后,梁国栋代表研究院与各部门(中心)负责人以及驻院单位负责人签署了2021年度《安全工作责任书》,近期新入职员工签署了《个人安全承诺书》。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研究院下一步将继续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认真抓好每个细节工作的落实,为研究院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