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1月20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举行,新站高新区教育卫生工会联合会领导周朝晖,研究院执行院长梁国栋、副院长汪作来出席会议,全体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智慧交通研究中心博士后张俊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工会筹备工作组成员丁宏杰宣读了新站高新区总工会《关于同意成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批复》,李婷婷向大会报告了工会筹备工作情况,全体代表审议通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工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后,根据大会按照工会章程和相关法律规定,以差额选举方式,选举汪作来、张俊杰、赵明、朱礼翠和谢绍刚等5名同志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随后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汪作来同志为工会主席,张俊杰同志为宣传委员,赵明同志为组织委员,谢绍刚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朱礼翠同志为女职工委员。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汪作来同志代表首届工会委员会进行了发言,他首先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下一步一是要加强工会方面的业务学习,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水平;二是要健全工会工作机制,切实能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谋福利;三是要切实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和增强研究院凝聚力和战斗力上下功夫,努力打造一支为员工谋利益,为院领导排忧解难的工会组织队伍。

周朝晖代表教育卫生工会联合会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对选举产生的工会领导机构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今后研究院工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鼓励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勤奋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健全运行机制,为切实履行团结教育、维护权益、服务职工职能提供保证。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