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标题:我院召开2021年度第一批科研项目立项和中期检查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1-02-01 点击数:

1月26日,合肥新站区科技局与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共同举行了2021年度第一批科研项目立项和中期检查专家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竺长安、国防科技大学李东生、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李季、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徐兴无、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顾勇5位专家组成,竺长安教授担任组长。新站区科技局局长蒋昌宽,研究院执行院长梁国栋、副院长汪作来及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评审包括“自主可控电磁兼容性测试系统研究”等10个申请立项项目和“自旋太赫兹芯片技术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等2个中期检查项目。评审会上,梁国栋简要介绍了项目立项背景。随后,各申请立项项目负责人通过线上依次汇报了申请项目的研究内容、现有基础、研究计划、经费预算、产业前景和目标成果等情况,微纳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许涌、军民融合研究院李宝安通过线下现场汇报了中期检查项目“自旋太赫兹芯片技术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智能化双体无人船研究”的工作进展、取得成果、经费执行等情况。

与会专家在听取项目申请报告和中期检查报告、审查相关材料、质询项目团队有关问题的基础上对项目进行综合评审,一致同意“自主可控电磁兼容性测试系统研究”等7个项目立项、“自旋太赫兹芯片技术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等2个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并从加强院企合作、推进项目落地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本次科研项目立项是基于研究院新立项原则和考核指标并经过前期充分调研的创新性尝试。评审立项和中期检查工作的顺利完成,为研究院2021年科研工作创造了良好开局,有力推动了研究院科研面向产业化的高质量过程管理工作。下一步研究院将继续坚持以产业化为导向,扎实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