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省市科研项目申报专项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4-11 点击数:

为推进我院科研工作,提升科研人员申请纵向科研项目的能力和水平,4月7日,研究院特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竺长安教授到院进行省市科研项目申报专项培训。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研究中心主任、项目负责人通过腾讯会议参加线上培训,全体属地科研人员现场参加线下培训。

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研究院对安徽省、合肥市的相关科研项目申报政策作了详尽梳理,精心编制了《项目申报指南》并提前派发至与会科研人员。

会上,竺长安联系项目实例深入剖析了以“选题意义”为顶点、以“研究内容”为支撑、以“关键技术”为突破的撰写申报书的“金字塔”原理,并从评审专家角度分享了申报材料组织、考核指标编写、现场答辩准备的要点和技巧。

本次科研项目申报培训是一次全面、细致、务实的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安徽省、合肥市的科技项目体系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项目申报材料编写有了更加系统的把握,增强了申报各级纵向科研项目的信心,下一步将认真对照研究院编制的《项目申报指南》,对标各类项目申报要求,提前谋划,力争2021年申报获批更多纵向科研项目,助力研究院科研发展迈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