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科普进校园 走进安农大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为普及航空航天知识,让更多的青年了解中国航空航天发展历程,2021年6月11日,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科普爱心志愿服务小队走进安徽农业大学,开展“航空航天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研究院特聘副研究员赵明博士为安农大工程学院做了题为“星空浩瀚无比 探索永无止境”的主题科普报告,共有300余名师生参加。赵老师首先讲解了航空与航天的区别、飞行的原理和中国的航空航天发展史,最后简要介绍了现代航空航天现状。赵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幽默风趣、深受师生们的欢迎。

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兴国”战略,充分发挥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职能。近年来我院在合肥积极开展航空航天科普进校园活动,将航空航天的种子播撒到更多的学校,从追梦到启航,为培养航空航天后备人才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