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公告 > 正文

信息公告

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工程项目竣工结算审计采购公告
作者: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根据采购需求,现对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科研及研究生培养基地设计及装修改造(A1#楼、A6#楼)项目和信息化平台项目竣工结算审计服务进行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项目名称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科研及研究生培养基地设计及装修改造(A1#楼、A6#楼)项目和信息化平台项目竣工结算审计

二、项目编号190905yjy01

三、项目用途:工程项目结算审计

四、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五、服务地点合肥新站高新区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

项目主要内容: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位于合肥市新站区,建筑面积约12000平米。现就已完工的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科研及研究生培养基地设计及装修改造(A1#楼、A6#楼)项目(合同金额:1825万元)和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科研及研究生培养基地信息化平台项目(合同金额:1594万元)进行竣工结算审计。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方式;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八、服务期限:自本合同签订之日起至该项目竣工结算审计结束后,出具正式结算审计验证报告,并将送审资料及审计过程的所有资料送交至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后止。

九、付款方式:出具正式结算审计验证报告,并将送审资料及审计过程的所有资料送交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后,30日内一次性付清全部合同款。

十、响应文件及递交事项:详见附件

十一、服务需求详见附件

十二、评审办法:详见附件

十三、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日历日。

 

采购项目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0551-69110088

 

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综合办公室

2019年9月5日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