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公告 > 正文

信息公告

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智能电动运载器研究中心螺旋桨试车工装和混合动力测试工装采购成交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项目名称:螺旋桨试车工装和混合动力测试工装

项目编号:191231zndd01

项目用途:科研

采购人名称: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智能电动运载器研究中心

采购人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楼

采购人联系方式:王学运15810541779

采购公告日期:2019年12月31日

成交确定日期:2020年1月17日

成交供应商名称:荆州市江汉众力实业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人民币37200元

合同履行日期:签订合同后40天内交货,根据工作进度表,供方完成全部货物的生产、运输、安装、调试、摆放、保洁等工作。

主要成交产品名称

序号

材料名称

单位

数量

功能要求

1

螺旋桨试车工装

1

设计螺旋桨和电动机支架,搭建螺旋桨地面试车平台,为驱动系统地面测试提供工装。螺旋桨与发电机通过机械轴相连,电动机整体与支架相连。电动机驱动器MAN-G-DRUMHV(含散热片)也固定在支架上,通过电线与电动机相连,工装能够支持混合动力系统为驱动系统供电并完成不同功率情况下螺旋桨旋转测试。应当考虑固定和搬运方便。

2

混合动力测试工装

1

在智能电动运载器上采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电机部分需要将发动机、联轴器和发电机通过支架安装固定在一起,实现发动机机械能传递。因此设计发电机、发动机的固定支架,将两个主要部件和联轴器安装在一起,三者串行安装,发动机在前(位于机头方向),接联轴器,再接发电机,保证相互位置满足力矩和功率的传递要求。混合动力系统配有其它散热、驱动器、油箱、水泵等部件,需一并考虑安装,保证完成混合动力的地面测试。冲击、振动等其他要求为“发动机振动,冲击无特殊要求”,载荷 小于1g,工装工作温度不低于-40℃。

竞争性谈判小组成员名单:刘善伟、朱礼翠、赵明

成交公告期限:自发布之日起3个日历日。

备注:感谢各响应供应商对本项目的支持。

 

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智能电动运载器研究中心

2020年1月17日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