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引智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引智 > 招聘工作 > 正文

招聘工作

关于启动2021年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第一批博士后招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为加快我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打造国际一流科研平台,吸引、凝聚和培养一批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科技创新的优秀人才,现启动2021年博士后招聘工作,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申报。

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称北航)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16所全国重点大学和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2013年入选首批“2011计划”国家协同创新中心。经过69年的发展,学校总体水平已跻身国内高水平大学的第一方阵,当前学校正围绕“双一流”建设的要求,努力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

二、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简介:

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简称研究院作为合肥北航科学城的重要科研创新平台,按照“政府支持学校运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设立,开展科学研究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重点建设微纳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医工交叉创新研究中心、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工程中心、智慧交通研究中心、跨尺度激光制造研究中心、量子点应用技术开发实验室、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与运营中心、电磁兼容测试技术创新中心、先进陶瓷材料技术创新中心、特种车辆无人驾驶技术创新中心等创新平台。

三、招聘学科方向

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物理电子学、电路与系统、材料学、计算机、人工智能、生物医学工程、信号与信息处理、仪器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光学工程、细胞生物学、通信与信息系统、电子科学与技术、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载运工具运用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路与系统、车辆工程等专业。

四、申报资格及支持条件

(一)申报资格

1、符合国家、北航、研究院关于博士后的相关申报条件;

2、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的能力、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开阔的学术视野和团队合作精神,学术作风端正、严谨;

3、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

4、近年来,在本专业领域有影响力的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或为完成转化创新性科学技术成果做出重要贡献,具有成为优秀科学家或学者的潜质。

(二)支持条件

1、实行年薪制,薪酬为税前人民币25-40万/年(含省、市博士后补助);

2、出站考核优秀者可聘为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

3、保障条件:博士后子女可在新站高新区办理幼儿园、小学和初中等入学事宜,出站后全职到研究院工作,根据国家、安徽省及合肥市的相关规定享受人才引进政策,可享受合肥市人才公寓住房政策。

五、应聘程序

申请人与研究中心(分研究院)联系(各研究中心联系方式见附件2),提交申报材料,经面试评审后,报研究院、北航核准,确定拟聘用博士后人选,并按相关要求办理入站。

六、申报材料

1、博士后申请表1份(见附件1);

2、学术成果清单及论著封面及首页、专利证书等复印件;

3、专业检索机构开具的论文检索证明(含期刊分区、领域排名、影响因子及他引情况,未检索到的论文需提供SCI刊源证明、论文原文及录用通知),论文检索证明中的论文顺序应与审批表中的论文、学术成果清单顺序一致;

4、主持或参与的主要项目证明材料和获得奖励证书复印件;

5、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未获得的提供答辩决议和在读证明)、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6、在海外任职(在读)的证明材料或留学归国人员证明;

7、其他需要特别提供的支撑材料。

 

研究院人力资源部联系人:李老师  孙老师

联系电话:0551-69110077 /15055184640(李老师)/15206137248(孙老师)

电子邮件:hfcxyjy@buaa.edu.cn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