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党群活动

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研究院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开好会议,支部于上周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对组织生活会有关事项专门进行部署。一周来,通过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党员谈心谈话、党员之间相互谈心谈话、对照反思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式,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准备。

会上,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梁国栋首先代表支部做了对照检查,随后支部每名党员依次发言,大家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深刻查摆分析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照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支部每位党员要根据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明确的整改清单并上交支部留存,支部将对照清单定期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