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党群活动

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梁国栋主持会议。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审议选举办法;二是确定监票人员和计票人员;三是补选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沈艳丽同志首先宣读了选举办法,全体党员进行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随后,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员名单,指定了计票人员。

会上,支部书记梁国栋对支部委员选举有关事项作了说明,他指出,此次支部委员选举是经上级党组织正式批准的,补选支部委员3名,现有候选人4名。随后,全体党员填写选票并依次上台进行了投票。

根据此次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会议补选沈艳丽、李桐、尹正3位同志为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委员。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