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党群活动

我院与合肥铁路工程学校开展党支部交流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为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与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11月25日下午,研究院党支部特邀合肥铁路工程学校第一、第五党支部莅临研究院联合开展共建活动。合肥铁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国苗,副校长张世军,纪委书记张建中,党委委员李立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合肥铁路工程学校第一、第五党支部一行实地参观了研究院微纳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工程中心、天临空地一体化信息网络研究中心、智慧交通研究中心和跨尺度激光制造研究中心等5个中心实验室。

微纳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

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工程中心

天临空地一体化信息网络研究中心

智慧交通研究中心

跨尺度激光制造研究中心

随后,双方开展支部共建交流座谈。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梁国栋首先对合肥铁路工程学校第一、第五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院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情况。党支部副书记汪作来对研究院党支部基本情况、标准化建设、特色党建活动等进行了介绍。

朱国苗校长介绍了合肥铁路工程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此次参观交流的感受。他表示,研究院在“卡脖子”技术攻关项目中取得的重大成果,充分体现了“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希望与研究院在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围绕加强党建共建、联合人才培养、开展科普教育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研讨,进一步明确了以党建引领业务,实现资源

共享,优势互补,以及通过“理论+实践”教学模式为社会培养复合型人才、通过产学研深入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的合作思路。

本次支部交流共建活动有力地推动了研究院党支部与属地兄弟单位党支部的党建经验交流与资源共享,同时也为研究院探索与属地相关学校开展联合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下一步,研究院党支部将更加广泛的与新站区属学校、企业党支部开展交流互动,不断加强研究院党组织建设,并充分发挥研究院自身优势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