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党群活动

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12月11日上午,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议主要讨论和审议吸收丁宏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及李婷婷、贾雯同志由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事宜。

会上首先由发展对象丁宏杰同志汇报了在党组织培养考察期间思想和工作学习情况,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入党介绍人、党小组长及与会党员就丁宏杰同志在培养考察期的表现进行评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发展丁宏杰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随后,预备党员李婷婷、贾雯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并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与决心。入党介绍人、党小组长及与会党员就李婷婷、贾雯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评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李婷婷、贾雯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梁国栋代表党组织对新发展党员和新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新同志积极参加支部党建工作,在党建工作中锤炼党性意志、实现锻炼成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