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师资队伍 > L > 正文

个人简介

雷娜    


北航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所在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邮箱:na.lei@buaa.edu.cn




详细介绍

于2003年至2014年在复旦大学及法国南巴黎大学从事自旋电子学和磁性调控的研究。加入北航自旋电子交叉学科研究中心,主要负责自旋电子材料、低功耗电场调控自旋器件的相关研究。

雷娜副教授在金属薄膜的分子束外延,和氧化物的激光分子束外延,以及自旋电子学器件制备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她曾长期研究磁性薄膜的外延制备和磁性表征、调控,近年来侧重基于铁电材料和锰氧化物的自旋电子学器件开发。雷娜在Nature Comm., PRL, PRB, APL等国外核心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其中电场应力调控畴壁运动的工作发表在Nature Communication上, 该工作获得国际同行的广泛赞赏,文章从发表到现在一年多的SCI引用已经多达20次。 雷娜被邀请在国际学术会议ISSAMA做邀请报告,并多次参加MMM等国际会议, 也受邀成为APL、EPJAP等国际学术刊物的审稿人。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