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学习 > 正文

主题学习

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新站高新区社会事业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钟忠,北航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党校副校长张志刚出席会议并作了指导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梁国栋作动员讲话,对研究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全面介绍了研究院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阐述了此次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同时,对研究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重点任务、组织保障等作出部署安排。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把主题教育同落实研究院建设与发展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进研究院建设与发展的实际行动。

随后,张志刚作了指导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北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传达了校领导对于学校主题教育所作的部署要求。他希望研究院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传承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和新站区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目标的实现。

会议最后,新站高新区社会事业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钟忠作了指导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党支部成立两年来党建工作所取得的进步和成效,并代表社会事业党委第一指导组,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深刻学习领会,把握总体要求;三是突出重点对象,抓住关键少数;四是边学边查边改,解决突出问题;五是加强领导指导,落实主体责任。

研究院党支部成立于2017年9月,支部成立两年来,认真贯彻落实北航党委和合肥新站高新区社会事业党委工作部署要求,通过重点抓好支部组织建设、推动支部宣传教育工作、落实支部组织生活制度、推进支部交流和结对共建等举措,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支部于2018年11月通过了新站高新区社会事业党委组织的支部标准化建设初评和复评。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