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学习 > 正文

主题学习

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根据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0日下午,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梁国栋为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专题党课。

梁国栋以当前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切入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详细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原因和重要意义。随后,他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结合报告内容和自己在主题教育学习调研中的收获,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历史背景和形成的历史过程。

梁国栋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对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把主题教育与提升个人思想政治觉悟和工作能力结合起来,与完成好研究院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