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学习 > 正文

主题学习

研究院党支部赴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2日,研究院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肥东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纪念馆放映厅,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渡江战役专题纪录片,回顾了渡江战役的作战历程;在陈列展览区,大家仔细观看了馆内的每一件陈列品,重温了属于那个年代的宝贵记忆;在旧址区,大家参观了邓小平旧居、陈毅旧居、秘书处、机要室、会议室等,共同追忆了渡江战役的峥嵘岁月,深刻体会到革命环境的艰苦,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坚定不移的革命意志和崇高的革命精神。

参观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广场,大家在支部书记梁国栋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庄严的承诺表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入了解了渡江战役的历史,更加深刻认识了新中国建立的辉煌历程,在参观学习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英勇无畏,广大人民群众对革命战争的无私援助,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表示,要学习发扬好“渡江精神”,继承红色基因,努力将革命精神与优良传统转化为推进研究院各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努力为合肥北航科学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