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园区建设 > 一期建设

一期建设

一期工程(合肥北航科学城创新研究院主楼项目):

合肥北航科学城选址于合肥新站高新区少荃湖北岸,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按照新的“985”高校的标准、世界一流大学的要求,融合基础前沿研究、核心技术攻关、高新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和谐宜居生活6大功能体系,努力在此打造成一个满足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顶级开放型、创新型、生态型的科学城。

合肥北航科学城创新研究院主楼北临魏武路、西接文忠路、南接荃湖北路,坐拥魏武路、梅冲湖、文忠路三条城市快速路以及规划的轨道13号线,距合肥市绕城高速约1.6公里,到新桥机场及其他城市交通便捷。

合肥北航科学城创新研究院主楼用地115.62亩,于2017年10月末开工建设,计划2019年9月竣工。主楼建筑面积181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395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1500平方米,绿化率35.3%。

作为先行建设项目,创新研究院延续校园景观序列,突出空间主轴,将少荃湖最大化引入校园,与未来校园的空间发展融为一体。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