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张军书记率队赴安徽调研
作者:     时间:2016-05-09 点击数:

2016年5月9日至10日,党委书记张军院士率队赴安徽合肥调研。

5月9日,赴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部分兄弟高校进行了调研交流。5月10日,应合肥市委市政府邀请,张军书记、房建成副校长先后赴合肥新站综合开发试验区、合肥蜀山经济开发区、合肥高新区调研,考察了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参观了合肥创新成果展,与安徽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就进一步加强省校合作交换了意见。安徽省省长李锦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分别会见了张军书记一行。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