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落实疫情防控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鉴于近期国内的疫情形势严峻复杂,1月14日下午,研究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国栋、副组长汪作来、办公室主任丁宏杰出席会议,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成员、物业公司负责人、楼门管控及消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汪作来首先传达了合肥市《关于严格排查管理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的通知》(合疫防指办〔2021〕12号)、《关于从严落实春节前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合防〔2021〕1号)等疫情防控政策。随后,丁宏杰具体安排了研究院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相关工作,参会人员就如何从严做好疫情防控进行了讨论。

最后,梁国栋对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落实合肥市防疫政策及研究院有关通知要求,不打任何折扣。二是要坚持“非必要不出差”原则,减少人员流动,业务工作服从于疫情防控,避免跨省流动。三是疫情信息统计要精准,严格杜绝漏报、瞒报、虚报。四是加强外来人员管控,经办部门要加强核实来访人员信息,确保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五是加强楼门管控,定时对公共区域消杀。六是购足防疫物资,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研究院下一步将严格落实国家和上级有关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有力地增强研究院全体教职工的防疫意识,从而更好地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