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工会举办全院第一届掼蛋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为了加强各机关部门/研究中心员工之间的交流,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员工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4月6日,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工会校友之家举办了全院第一届掼蛋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8组选手参赛,按照比赛规则,首先通过抽签分成四组进行组内积分赛,每组积分前两名的选手进入8强;8强选手抽签通过淘汰赛决出冠亚军。比赛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随即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现场气氛和谐而又热烈,参赛选手们密切配合、谨慎出牌,既展现了团队协作精神,“掼”出了风采理念,又展示出个人的竞技水平,经过长达3个小时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得主。

 


通过本次掼蛋比赛活动的开展,既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了解和交流,又展示了全院职工拼搏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良好的研究院文化氛围。参赛员工们纷纷表示,将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为研究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