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喜讯!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荣获新站区社会事业局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站区社会事业局党委组织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活动,我院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研究院自成立伊始就高度重视党建工作,2017年9月成立了党支部,从最初的3名党员发展到28名党员,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党员比例占50%以上。在学校党委和新站区社会事业局党委的共同领导下,积极践行“把科研管理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科研管理骨干”的“双培双推”工作理念,把每名党员配备和充实到最能有效发挥作用的工作岗位,做到“关键岗位有党员把关、关键技术有党员攻关、关键任务有党员闯关”;充分发挥党支部思想引领、凝聚人心、推动工作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倡导全院师生传承弘扬北航红色基因和空天报国精神,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甘于奉献,推动研究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和阶段性成果。

研究院四年来先后获批了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省工程实验室、合肥市工程中心;汇聚了240余人专兼结合的科研人才队伍;获批了国家级科研项目5项、省市科研项目7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10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近百项;形成了近20项可转化科技成果,其中超高真空磁控溅射系统突破了美国和欧洲的技术封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与5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承接横向科研项目20余项,经费超过3000万元。

下一步,研究院将立足新起点,继续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和载体,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北航“双一流”建设和地方产业经济发展。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