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党群活动

不忘初心,重温党史,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18-02-0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五个一”活动,2月8日下午,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巢湖之滨的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渡江战役历史全程,传承红色革命和爱国精神。

_22A0135

虽然路途较远、车程颠簸,但是大家都满心振奋,对本次参观充满了期待。来到渡江战役纪念馆前,见到犹如一艘乘风破浪的巨型战舰的纪念馆主体、巍然屹立的总前委群像和直指云天的五角星胜利塔,大家深感震撼。跟随讲解员的步伐,研究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等展馆,在认真聆听讲解的同时,不时在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前驻足细看,间或提出自己的疑问与讲解员交流互动。

通过参观,大家深刻体验到最真实的渡江战役的全过程,深切认识到安徽在渡江战役中的重要地位,也深深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怀着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要以实际行动致敬先烈,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增强党员意识,将爱国热情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早日建成北航合肥科学城而不懈努力。

_22A0294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