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党群活动

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17-10-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6日下午,中共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扩大会议,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通航产业技术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事业党委关于同意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成立党支部的批复,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办法,选举梁国栋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党支部会议后,研究院全体员工集中汇报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为过去五年来中国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入新时代,我们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不移地追随党的步伐,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我们要努力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坚定信念,勇于超越自己,不断追求进步,按照北航第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1361"行动纲领,为实现北航建设扎根中国大地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