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党群活动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合肥北航科学城建设
作者:     时间:2017-11-06 点击数:

11月6日上午,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北航党委书记张军院士、校长徐惠彬院士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调研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主楼项目后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内容

10月28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京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学校各项事业内涵式发展。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代表部党组对学校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双一流”建设提出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强化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创造一流科技成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取得新的成就,早日建成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

张军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我们要把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校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全校师生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双一流”建设的成效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徐惠彬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双一流”建设,就是要坚持扎根中国与世界一流的有机统一,坚持一流大学与一流学科的协调互动,坚持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的相互促进,坚持国家战略与国际前沿的融合统一,坚持学校发展和师生幸福的同步提升,要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坚定的前进定力,把“双一流”建设战略部署落实到行动上。

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梁国栋传达了张军书记和凌云市长对加快推进合肥北航科学城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

张军书记十分关心合肥北航科学城的建设发展并对前期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研究院全体员工继续努力,撸袖大干,一步一个脚印稳步推进,奏响协调发展的交响曲,为早日建成合肥北航科学城而不懈努力!

凌云市长对合肥北航科学城建设发展高度重视并寄予厚望,她希望研究院进一步发挥对合肥市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以及带动提升周边教育环境和品位的重要作用,助力合肥市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

通过这次学习和传达,研究院全体员工对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新起点,建设北航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满怀憧憬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自觉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一步一个脚印稳步推进,为早日建成合肥北航科学城而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